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又来了~

我又来了~
assignment交上去了~
不懂可以拿个什么分数@~@
希望不要太差就好>.<

基本上距离考试还有12天?
有点懒惰读书(啊~~~~ >~<)
只准备了一题,还有一题啊,我的天~~~~
谁来帮我赶走虫虫????

还是觉得中学比较轻松...
可以考试前一天才读书 T.T
我怀念中学时期啊~~~~~

回到现实,
书还是要读...
乖乖准备考试吧,
加油~
朋友们为我祝福吧 ~T.T~

2 comments:

  1. 加油啦~~
    回斗湖见。。如果有车的话 XD

    闪人先。。。我还要继续赶assignments...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