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话说已经考完试了。
考得怎样?
我只能说,我懂得,会的全写了,
至于成绩怎样几个月后才算吧。

考完试,但不懂要做什么。
不是因为考试后的空虚,
应该是说戏都被我看完了,
所以还真得不懂要做什么。

后天就回家了。
说真的,这次回家有期待的感觉。
要回到那个我生活18年的地方,
感觉蛮好的。
也说不上为什么,就心情很好。

回去,我要吃好吃的,
做想做的。
太久没看电视了,回去是一定要18小时在电视前面。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生活。
回去了,上网时间相对的也会减少,
但是还是会上网看看我东海的消息。

斗湖,我回来了~^^

8 comments:

  1. 带我回家~~我要回斗湖~~

    ReplyDelete
  2. 20th...还有很久很久啊~~

    ReplyDelete
  3. i wan go bk o...><
    shun

    ReplyDelete
  4. shun~~yalo...go back lo...lots of ants "walking" to shah alam d...==" n n n...both of u wear the same spec..XD

    ReplyDelete
  5. yalo..same spec o...look same liao lo u bo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