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回斗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期间真的很悠闲,这就是斗湖的生活。
回来吃了很多想吃的东西,你们想到的我几乎都吃了;斗湖的line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至少我还可以去fb,写部落格,甚至可以看pps。
在我离开的两年,斗湖改变了很多,但是那个感觉却一点也不陌生,很舒服很自在。
我6年一直去的学校还是老样子,真的很怀念高三的日子,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我只是知道,Cikgu Tan看起来老了很多,满头白发。
最开心的是在这里看见了彩虹,还许了个愿,希望会成真。

有点想念在suriamas的日子,那个在打dota的时候所发出的声音,唱歌的时候,去跑步的时候,去sunway的时候...
回去要跑步,也想吃mcd,去sunway逛逛。
很快就回去了,记得留个位给我放电脑;陪我逛sunway;陪我吃mcd,kfc;陪我去跑步;找个时间去k歌...

回去还有个计划,不懂这个计划可否成功,但是很想去做,因为我想在毕业前可以做些疯狂想做的事,我不想错过了后悔。

大家,要等我回去啊~~
结束前,送给大家我老公帅气的照片~ ^^

5 comments:

  1. wait me...i want jogging..i want sing k....i will be free for after next thurs...will going sunway someday..haha

    ReplyDelete
  2. next thursday mean 13th jan? i not yet go back o..after 17th jan i will be thr...

    ReplyDelete
  3. okok....maybe 20 go wif joan~~we plan plan lo~

    ReplyDelete
  4. yeah~~~we go sunway~~we go back tawau~~~jus back kl then miss tawau d =="...i want jogging...i want watch "MV" instead of sing k...hahhaa....i will be free every monday and most of the public holiday~~~ we plan plan plan...plan our craziest final year in kl...XD

    ReplyDelete
  5. yeah~~~ plan to somewhere else play too...after that i scare no more chance to play lo..>.<..

    20th waiting your guys come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