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咚咚锵~咚咚锵~
新年来咯~~~

新年当然去购物啦,所以sunway是最佳的购物地点。
这一个星期都是在sunway过的,顾名思义就是天天去sunway啦。

对我们而言,sunway就好像家对面的杂货店,穿着家里衣着和拖鞋就可以去了。
这是发生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去laikong吃午餐后,某人因为无聊要做cheese cake的情况下,就穿着我刚所形容的一身‘造型’去了sunway买材料。话说身上只有40多块的我们去了jusco选购材料(省略千字),在买糖的时候,又某仁兄提议“去拿McD的糖”,所以我们就去干了我们的好事,哈哈哈~因此,在我人生中20岁的时候又创下了一个疯狂事迹还是犯罪记录?
(为了避免成为sunway's McD的blacklist, 此伟大事迹未敢在fb大事宣布,因为不可低估fb的力量)

在2011年1月28日,我了解到,原来cheese有亢奋的作用。这不是哪位伟大的科学家的说明,而是我亲眼证实的事实。
故事原由也就是我以上形容的很贴切的故事的下半集。某人吃了自己做的cheese cake而保持在一个亢奋的状态中,当然也归功于一个很爆笑的节目,结果像疯了一样的大笑,幸好没笑到断气和没接到任何的投诉。
忠告:小心cheese cake。

今天又一位朋友回家啦,现在家里静静的,只听到敲打键盘的声音。
冷啊~冷啊~下了一整天的雨真的好冷。
听说斗湖也是天天雨天,不要再下啦,要不然我bear冲凉就不会干了,我不想要一个臭bear bear~~>.<

再等我一下下,我就要回去过年了。
团圆饭,红包等我啊~~~
那么新年快乐,兔年跳跳跳,(要跳去哪里自己决定啦,还问我咧)
大家新年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