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Another start of my life

新加坡之旅过后有种空虚的感觉。
这种感觉每次见完他们都会有。
就是那种,明明昨天还活生生在我面前的人,今天我只能通过电脑看见他们。
见完面后总是有一种从梦中回到现实一样,
因为与他们一起的时刻真的太美好了,
即使是4个小时但还是觉得很短暂。

回到现实,我整个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没有方向。
我不晓得该去哪里,该做些什么。
我喜欢读书时期的自由自在。
What should I do?
我知道一旦做了选择就会是我大半辈子了,
这个决定我不敢乱下,这跟我选择大学科系不一样,
这将会影响我下半辈子。
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