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Dragon2012


2012龙龙年,肖马的今年都好像不是很好,我只要求能健健康康就好了。
可是在星座方面牛牛今年好像财运还蛮不错的,那我在今年要好好努力了。

这个新年不懂为什么就是少了一点的新年气息,大家一起出来都比较像是gathering而已。
但是也是蛮开心的。

开始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目前是无业游民。
想了很多,可是都没有一个结论,该怎么办呢?
想做自己喜欢的,但我喜欢的东西好像还蛮多的,可是偏偏我读的就是我不喜欢的。
还是见一步走一步?

希望2012会是不错的一年。
我相信事在人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