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又胡思乱想了@~@

工作一段时间,还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
殊不知,吃饱撑着没事干又在胡思乱想,想想这份工可以坚持多久? 想想如果换工我该做什么工?想想我到底喜欢的是什么...想了又想,结果还是白想。

我这个人不敢冒险,不敢去追梦。梦是有一堆,但全被我当作白日梦来打消时日。
也许我需要一些引诱,一些人游说我做一些我想做的事,但这些人都没出现在我身边。
我身边都是安分守己和只要有不错的工钱就可以的人,更别说会诱惑我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我到底喜欢什么?
我喜欢摄影,喜欢美的事物,喜欢写写画画,喜欢和朋友在一起,还有喜欢SJ。
以这些统计,其实我可以做摄影师,插画家,作家,写旅游美食专栏家,甚至还可以做SJ的前线。
明明就有这么多的喜好,为什么却没有一个可以变成我的工作?

我不是一个冒险家,我胆子很小,但却有着爱发梦的脑子。
很多时候别人看见我的勇敢,其实那只是被逼出来的勇敢。

现在的我其实什么也没有,没有身价,没有负担,更没有牵绊我的人,没什么东西是输不起放不下的,那我到底在忧虑些什么?

别人总爱问,你现在做什么工? 为什么不尝试audit? 不然就是什么什么地方学的东西比较多,哪里哪里的工钱比较好。
对于这且问题,我通常都是笑笑敷衍打混过去。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account,更不用说audit了。如果能找到一份我很喜欢很喜欢的工,就算工钱不高,只要够养活我自己可以存点钱我就满足了。但这些看在别人眼里,总结来说就是没出息。

为什么这条路这么难走啊? 到底该怎么样? 我该冒险吗? 但是无头无脑的乱闯只会乱的遍体鳞伤的下场。希望我能早日找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