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3天假期



3天3夜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好久好久没这样跟朋友们一起,开心说笑,打闹,一起逛街。
即使很累也觉得幸福。

去看了萧敬腾演唱会,
我只能说只是一场很值得的演唱会。
老萧真的很棒,完全live。
唱足2个小时声音还是一样完美。
真的很感动。
虽然说我最爱的还是那群傻瓜,
但是我觉得我下一次还要去老萧演唱会。

假期结束,朋友走了。
生活又回到原始的冷淡。
每天机械化般的去上班,下班。
有种从天堂回到人间的感觉 =(

那3天的假期,
没有乏闷的工作,一班中学的朋友,那是一个天堂。






2 comments:

  1. 你有很多次从天堂掉下人间leh~~
    不是SJ 就是东海。。
    现在来了第三者。。哈哈哈
    老萧(我偷偷告诉东海 :P)

    ReplyDelete
  2. 放心,老萧不会是第三者的。
    老萧是我喜欢的男歌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