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A先生

今天要来跟大家讨论assignment。对于它,我称它为A先生。

说到A 先生,相信大家也会跟我有同样的感觉。
它给我的感觉莫过于压力+熬夜+懒惰。

压力是因为对我而言,我不懂要怎样做一份好的assignment。
首先我research的功力可说是超级‘好’。
别人花10分钟找到的东西,我很有可能要花上1个小时,这不是夸张。
所以目前为止我的assignment并没有拿过很好的分数。
通常100分,40-60分时我会拿的分数。
如果想好的成绩,就要做好assignment,
这真得很压力一下下咯~

熬夜。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assignment与熬夜是成正比的。
距离交assignment的日子越近,熬夜的天数就越多。
所以说,A先生会让我们变老就是这个原因。

有人会说,提早做完就不用熬夜了。
的确,这是很好的解决方案。
可是同样也会很惭愧,因为这个时候懒惰的个性完全展露无疑。
你可要知道,
要提早做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尤其是我。

每一个sem的开始,我都跟自己说这个sem的assignment要提早做,
不可以再保留以前的作风了,可是一次又一次的...惨败~
真的希望这个sem能够实行。
所以呢,今天起来就有做assignement了。
很乖吧? 来个掌声吧...哈哈哈~ ^___________^

A先生还真的会折腾人呢~
真得很不喜欢你也... > <

3 comments:

  1. yes..mr A 折磨miki...bear bear and mouse mouse 还很安全吧(废话ing..bear bear n mouse mouse 都不用做assignment d XD)。。
    来吧。。一起做assignment..一起努力。。一边做assignment一边写blog..不错呢。。geng~~

    ReplyDelete
  2. 对咯,很讨厌做assignment哦~
    啊啊啊~~~ T.T

    ReplyDelete
  3. 我赞同~我现在也被该死的A先生折磨。。。
    不能懒惰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