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慵懒的一天

今天算是起得蛮早的,11点多就起了(看了别反我白眼,这对我而言算很早了)
今天的天气还算晴朗。
早上起来做了少许的功课
吃了黄瓜+菊花茶 (很健康吧,哈哈..)
然后又开始我平常的习惯--浏览网络。

第一个会去的地方--Facebook (虽然说那里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再来就是去看看我的日记,也去看看别人的故事,然后灌灌水。
再接下来就是时候写日记了。

话说告别了一个部落格,一个回忆不多,但蛮真实的部落格。
也没有理由去那里了,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大家。
现在继续写blog的人也不多了,
回想起以前,我喜欢大家通过部落格来表达自己,那个时候可以通过部落格来了解别人。
我记得,高三的时候很常写blog,那几乎是我很常做的一件事。

准备毕业表演的那个时候,我坚持每天都更新部落格。
我记得,表演前一天,我从早上一直待在学校直到半夜1,2点才回家。
虽然很累,但是回家冲完凉后就来更新部落格了。
我很庆幸那个时候的坚持,因为那些都是我最珍贵的记忆,最真实的感觉。

虽然现在更新的人不多,但还是会去看看,走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