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my diary

我回来了。
恢复到最原始,恢复跟以前一样。
也许不管世界再怎样变,我还是我,依然是爸妈的女儿。

这本日记,不再是我自己一个人。
多了一个老鼠和bear bear。

这里记录的不是什么国家大事,就是一些琐碎事情;这里记录的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故事,只是再平凡不过的生活。

日记的第一页,重新的开始。
一直以来坚持的,你还在守着吗?
人是以什么来守着一样东西,或许是人,或许是承诺等等...
是信念吗?
那... 你依然还守着吗?
不管经过多少的风风雨雨,你还坚持着那个曾经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东西吗?

现在最想守护的信念:我依然是我爸妈的女儿。

3 comments:

  1. 看到你的那股“劲”- 不停的留言
    再看看我想不到东西的脑袋- 到不同的地方灌水
    哈哈。。
    所以我来咯~~
    重新开始我的灌水天地
    我“依然”会看你的部落格
    我“依然”是排名第二的灌水后(因为你排第一了)
    我“依然”会跟你的bear bear 与mouse 打招呼(但我想它们时)
    我“依然”痴痴地等你写“日记”。。
    明天继续灌水~~~~~

    ReplyDelete
  2. 你的部落格是我常来的地方..
    因为那里常常有很好的文章阅读...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哈哈

    紫蓝天空:别只期待我的“日记”,同样的我也在等着你的。

    shun:我的文章还好啦。我也喜欢看你们大家的blog,因为那些都是你们的故事。

    我们一起继续写blog吧,就像以前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