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528另一个难忘的日子

528是另一个难忘的日子。
319与他们的分离,我没想到528又可以看见他们,我真的很幸运。
起初我们还怀疑event是否真实,毕竟528是韩国Dream Concert。
结果我还是看见他们了。

当知道这event是又是开心但又担心,很复杂的心情。
相见又不敢见的心情十分矛盾,因为我们都清楚要见他们一面的代价真的很大,每次都像要打仗似的。

528到现场等保姆车,等了好久都没来,结果我们看到的只是小小的人影。
没想到他们还有rehersal,虽然都是在后台,但还是可以看见小小的人影,很满足了。
那天来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少,还有很多不是妖精的来凑热闹。

没想到这真得是mini concert,唱了好多歌。
一开始的太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始源和东海。
接下来是访问时间,我很高兴他们都说中文,那个常在电视看到的场面就在我眼前。
接下来是圭贤所谓的到了‘今天’,圭贤今天唱得特别好听,我很喜欢那个高音。
接下来是fan service,看到我都哭了T^T
然后就是solo时间,一开始是henry的‘表白’,首次公开演出。
然后是周觅的‘凌晨三点钟’算燃油唱错歌词,但整体很不错。
然后就是我们万万想不到可以听到厉旭现场的‘我只在乎你’,而且还是首次演绎整首歌,厉旭唱得唱得很好听,很感动。
厉旭后就是圭贤的‘如果你也听说’,平时只能在台湾综艺节目听到的,没想到我们可以听到现场。
最后压轴的是我们dancing machine李赫宰带来的MJ Hyuk。真得帅呆了,我相信全场一定被他秒杀,真得太帅了。
接下来就是第一次听现场的‘命运线’,虽然小小遗憾的是我最喜欢的厉旭高音部分换去周觅了,但也不错听。
最后encore带来了耳熟能详的'super girl'...过后他们才离去。

我们赶去保姆车会经过的地方,结果第一辆看见李赫宰在玩电话。
第二辆让我们难忘的是晟敏来开窗帘跟我们挥手say goodbye。他那个笑容真的很可爱,果然最善良的是我们的晟敏,谢谢你让我们感到很满足。

虽然528还是有小小的遗憾是始源东海没来,还有就是没有晟敏solo。
但是那天晚上真得赚到了,因为是免费的,我们从没想过会场那么多首歌,还可以听见那么多的首次表演,所以我们已经很幸运,很幸福了。

从没想过今年可以看见他们两次,真得太幸运了。
下两个星期就考试了,有了他们给我们的bonus,我应该要好好努力读书了。
续319SS3,528是我与他们之间难忘的回忆,谢谢你们。

最后送上整晚秒杀全场最帅气的MJ Hyu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