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不是因为幸福而微笑,是因为笑着所以幸福


今天又来了。
看着别人的部落格写的都是爱情故事,家庭故事,生活趣事,或是其他的。
看着自己的文章,不懂从何开始慢慢的充满了他们的故事。
别人都在烦恼自己的将来,为考试努力,为assignment冲刺,
而我呢,每天去facebook,twitter为的就是看看我宝贝的最新消息。

我不晓得,喜欢他们是不是一件坏事。
有人会觉得我很烦,出口满嘴都关于他们,所以我很庆幸加油佩霞陪我一起聊他们,更庆幸219认识了一班很难得的妖精朋友。认识她们真的很好,至少她们了解我,不会说我傻,因为大家都是傻瓜。

别人在烦着自己未来的路时,
我正在看视频哈哈大笑。
我不懂我这样好不好,但是我很快乐。
看他们的综艺节目,我可以笑到肚子痛,真的很快乐。
只要想起他们心情都会很好。

之前我有很多个部落格,
但是那些地方好像都管不着了,
因为有了依靠。
有一个很好的第二个家,虽然家里虽然吵架,但我相信小吵架可以增进感情;
fb有很多关心我的人和我爱的朋友们;
在fb有一个可以让我无所畅言的地方,那个地方我们互相了解,互相安慰,互相鼓励;
因为有了东海,有了13只,有了无比强大的依靠,就连为他们祈祷也很幸福。
让我每天都笑得很开心,真的很幸福。

还是那句:
不是因为幸福而微笑,是因为笑着所以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