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别人不懂我们的心声

我之前说过不晓得自己这样喜欢他们,把生活里都填满他们的影子是不是好事。
现在的我想通了,人生活在当下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想错过了才后悔,所以我选择当下的幸福。
人往往过了一辈子才懂得什么是幸福,所以我想把握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做我想做的事,绝不然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每一次见他们的时候都会一次又一次的落寞,每次都把握自己弄得很狼狈很疲惫。
219买票时5点等到第2天早上,一整晚因为不安而不敢入睡,战战兢兢的想买到好的票,最后也没能买到第一排的位子。
318在酒店等他们,从5点开始等到晚上12点,他们却不懂从哪里已经到酒店房间了,只有傻傻在等待的我们。
这次528前两天就去等了,虽然和大家轮流等,结果当天还是没拿到好位子。
这一次又一次我们都觉得是一场又一场的战争,真的很累,又很失落。
但我现在才知道,我一次又一次的拼命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尽管再累,再多么的落寞,我都不会后悔,因为我依然那么喜欢他们。

在别人眼中也许我们很傻,
但我知道,
他们所给我的幸福,我觉得值得我这样的支持他们,喜欢他们,守护他们。,
我们拼了命守护的人,就那么被伤害了,但我们却什么也做不了,反而还要让受伤的人来安慰我们,这一分的感动是我无法忘记的。
他们为了我们做的,所受的苦,给我们的幸福,感动,是我们无法回报的。
我们可以做一切事情只为了他们可以开心。
我们是ELFs (ever lasting friends),是他们永远的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这初心,一直这样支持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