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我的人生好像失去了目标。
该往哪里去,我真的不知道。

摆在面前的选择好像都是那几个选择,
都是我不太喜欢的。
可是好像没有办法。

我曾经说过,我不喜欢自己拿第一名。
因为这个第一名,我必须选择会计这一课。
因为这个第一名,我没有选择。
这现实的社会什么都是钱,钱,钱。
没错,对牛牛而言,她喜欢钱,因为她明白有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可以因为钱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很大。

你是什么勇气瞒着家里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到底是什么就算被爸爸打也可以忍受着那些痛苦,
就算自己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就是为了守护那个梦。
为了那个梦,你在我们不知道的后面承受了些什么。

我们到底算什么,
可以让你一次又一次感动落泪;
一次又一次地对我们下跪。
天气热给我们买冰淇淋;天气冷给我们买咖啡;累了给我们买面包。
每次深夜担心我们有没有车回家。
我以为这是父母会对自己孩子做的行为,
但我没想到一个跟我们无亲无故的人会为我们做这么多。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梦可以让你们为我们做这么多?
你们常说因为我们,你们才会存在。
但我们到底能为你们做的是什么?
买专辑? 去演唱会?

公司的错,你们出来道歉;
同样的mv背景,大家轮流穿的打歌服;
我们除了无奈,哭泣就什么也做不了,
反而还要你们来安慰我们。
比起你们承受的我们做的根本不算什么。

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梦让你们做到这个地步?
这个梦是用多少的泪水和汗水换来的?
我的梦从不知什么时候只能变成我的兴趣,
但你们的梦不一样,你们很努力的维护这个梦,
所以我也很想守护你们的梦。

有梦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能够实现梦想真的很幸福。
我想...  我的梦这辈子也许都无法实现了。
下辈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