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短发


终于换发型了~~~

6年的中学生涯都是短发,
一直到来到KL读书终于可留长发了。
2009年,第一次染头发。
棕褐色的发色,感觉还蛮不错的。

同一年,我很大胆的去剪了水母头。
那是我一直很想尝试的发型,
总算没有遗憾了,我也蛮喜欢那发型,
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半长不短的时候还挺痛苦的。哈哈。

接下来的2年几乎没什么换发型,
只是修修头发,中间有烫直过头发。
就这样留了2年的头发,也快要到腰的长度了。

终于3年后,我剪了留了2年,快接近3年的头发。
有人问我不会舍不得吗?
这个问题从以前到现在我的答案都是一样:头发会再长啊。

但是我想我是不会再染头发了吧?
我花了2年的时间变回黑发。
我最爱的还是我的黑发。
现在再也不用过有枯草的日子了。
我喜欢我的新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