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讨厌假期的理由


不用考试的感觉真好.
轻松的,不用用脑,读书...

假期应该是令人期待的,
但是我并没有丝毫的期待,
反而心情闷闷的.
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它总是来干扰我呢?

假期对我而言是郁闷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上学.
虽然要早起,也要做功课,
但是那里有我最爱的大家.
我喜欢那个吵闹的小空间,
我喜欢那个充满欢笑声的空间,
我更喜欢那个有大家的空间,
因为有大家,我才不会像枯干的花儿.

因为这种种的因素成了我讨厌假期的理由.


2 comments:

  1. 哈哈...
    一起坐...
    想法也一样...
    从以前开始,我就不喜欢假期...
    在家里很闷...
    在学校,可以和朋友谈天...
    一起玩...
    在家,很无聊...
    没人和自己谈天、玩...
    假期快点过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