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想念

这已是多久了?
失去你们的消息真的很无奈!
最近在忙什么呢?
那天看见u-know,
他瘦了很多很多...
但依然是我最喜欢的u-know
其他人呢,大家还好吗?

现在的你们离我好远好远.
以前你们离我再远我也能感觉你们在我附近,
因为你们的声音总是在我耳边;
你们的身影总是出现在我眼前;
但是我现在听不见也看不见.

xiah独特开朗的笑声以及冷笑话;
micky腼腆迷人的笑靥;
hero顽皮及让人无言的个性;
u-know可爱自信的性格;
max沉默及爱作弄人的个性;
你们的天籁;
你们的舞姿;
你们打打闹闹得时候;
我好怀念很怀念...

你说过期待是因为在乎,
那想念又代表什么呢?

--------------------------------------------------------


<<喜欢你们是注定要伤心的,
但为什么我觉得这么幸福?>>

4 comments:

  1. 哈哈哈……原來你愛上他們了?
    不驚訝,因爲他們總是那麽的優秀,難以拒絕……

    很快的,在下半年,你又會看見她們活躍于韓國歌壇了,所以還是耐心地等吧……

    我們幾個都已經等了一年又五個月了,不差這幾個月了,呵呵……

    ReplyDelete
  2. 他们是我的亲人,像哥哥一样!
    真的吗?
    那我会很期待!

    ReplyDelete
  3. 去看看今天看出炉的Video吧……Dream Concert 2008……

    之前还有在一个韩国节目录影,叫The Star Show……2008.05.26的节目,去看看……你会了解更多的他们……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