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回首过去

放假了。
郁闷的假期报道了。
望着原本喧哗的教室变得冷清,
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落寞。

五个月就这么过了。
回想这段时间真的有许多珍贵的回忆:
一起筹款被骂;
史上最刺激的排球赛;
没有白忙的星光绿站;
爆笑难忘的英文周;
还有与大家一起看戏的时光等等。。。
时间在我们欢笑的同时溜走了。
回首过去,
我很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么难忘的回忆。
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融入你们那充满欢乐的大家庭。
我会更珍惜即将来临的几个月,
写下这辈子最辉煌的高三回忆。

2 comments:

  1. ^^ 和你的感觉一样..
    希望我们快乐的时光,
    不要那么快流失...
    我真的很怕离开大家...
    很怕和大家失去联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