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枯萎的铃兰

果然假期这几天闷到快发霉了.
这几天不是睡,吃,看电视不然就是打game,
永远离不开这几件事.
shun今天去KK
但愿她有个愉快的假期.
这个假期不但闷,
而且功课又堆积如山
(hehe 这只能怪我懒,但这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这几天的日子
总结两个字:郁闷(=_=
很讨厌做功课哦 ::>.<::
谁可以帮我把功课都变不见呀! (@~@

2 comments:

  1. 闭上双眼
    一切都看不见了
    不是吗?

    ReplyDelete
  2. 但我闭上双眼的结果只有一个,
    那就是睡觉!
    如果我再睡下去,
    我保证我会是史上第一个睡死的人!
    我才不要,我才18而已,
    还有许多美好的明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