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雨过天晴

今天终于看见太阳了.
那是否代表不会再下雨呢?
也许是,也许不是.
我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但我现在可以不再淋雨了,
因为全身湿答答的,
真的不好受.
不管怎样,
我很感谢昌誉,pauline和joan
此外,
我也很感谢关心这件事的大家.
我希望大家不要问发生什么事,
过去的事我不想再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个屹立不倒的铃兰,
就像铃兰的花语一样
“幸福的到来”
我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就算幸福之神忘了我,
我也会一直纠缠他的^^
我坚信着
[没有东西比快乐更重要]

2 comments:

  1. 对啊~~~
    因为"它" 让大家受伤了...
    希望不会再重演...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对。。
    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希望你们快快乐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