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Rainy day

今天下了一场雨.
一场不大不小,
无人察觉的雨.
我觉得好冷..好冷,
但是我却找不到可以避雨的地方.
大雨模糊我的视线,
让我看不清…
看见被雨淋湿的她
很想为她挡雨,
但我无能为力,
我也被雨淋得湿淋淋的.
就这样被雨淋湿的我们,
就像傻瓜似的,独自承受.
我们找不到停止这雨的方法,
毕竟我们只是个普通人,
我们不知道这场雨的起因,
没有人愿意告诉我们原因.
我们已经做完所能做的,
但换来的却是无情的风,

雨停了,
但却依然看不见阳光.
我们不知这场雨是否会继续的下,
但现在的我们很冷很冷,
好想找一个避风港…
有谁能告诉我们阳光在哪里.
我好想念Raising sun...

但我们庆幸的是有你们.
你们没有把我们抛弃.
平时的一句冷笑话,
我竟然觉得是如此的温暖.
我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你们,
我会怎样…
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被昌誉看见我们的丑态,
虽然很丢脸,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你!

3 comments:

  1. 美琪。。
    找不找到避风港
    看不看得见太阳
    还会不会被雨淋的湿嗒嗒的你们
    就只能靠你们了。。
    雨能下多九也看你们了。。
    也要看她的心中
    还有没有太阳。。。

    希望你们找点好会。。。
    加油^^

    ReplyDelete
  2. 好羞羞哦~~
    被他看见...
    我不知道我们几时能解决...
    不过,我一定会陪你的...
    虽然不懂她几时会明白...
    几时能看见温暖的阳光...
    现在只有"他”认为我们的问题..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