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五味杂陈...

\(^0^)/ ~ ~ ~
一个星期的足球赛终于结束了.
虽然辛苦,
但是我们得到冠军.
超级开心的.
这是我第一次拿冠军.
我们果然不是盖的…haha…^^
我们赢了冠军和友谊,
这才是我最开心的…
这跟你们一起踢球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而且跟你们混得更熟了.
很感谢你们给我的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突然想当一名律师,
因为我想控告三个犯人.
犯人一: 冷战…
罪名: 夺走他人的快乐;
犯人二: 烦恼
罪名: 严重影响他人的情绪;
犯人三: 通货膨胀
罪名: 侵犯他人的梦想.

以上三名犯人所犯的罪名严重影响他人情绪以及侵犯他人的感受,所以应当判罪名成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
语言是杀人不见血的武器.
因为简单的一句话,
可以把一个人推进谷地.
但是那人却不知到掉进谷地的人.
唉~ ~ ~

3 comments:

  1. 你想當律師..?
    那是我的夢想...
    然而你想控告的“人物”..
    應該每個人都想控告吧 ...
    然而..
    如果真的上法庭..
    這場官司也許會花上一段時間來打..

    恭喜你們奪得冠軍..
    總算沒有白費我的心機..
    有喝到奶茶是吧?
    我花了很多功夫為大家爭取奶茶的...

    語言的確是個殺人不見血的武器...
    然而有時候..
    我們必須很小心的提放...
    因爲嘴巴都長在別人身上..
    你能夠奈他怎樣...

    ReplyDelete
  2. 从初赛到决赛
    我都在场
    在场上的你们
    很拼
    有人跌倒有人受伤
    但是你们的努力并没白费
    恭喜....

    我最想控告的人物是“思想”
    就因为有它的存在
    在有前者的出现

    p/s: i cant catch ur last point

    ReplyDelete
  3. hahaha看来大家都各自有自己想控告的人.
    通常想控告思想的人...^^
    我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