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080630-宣战

你算什么东西呀?
竟然没经过我的同意就闯进我的世界!
原本平静的生活都被你缭乱了!
原本以为漠视你的存在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几乎我是算错了,
你不但没有离开我,
反而变本加厉!!!
你没听过牛牛也是不好惹的吗?
现在是怎样,
向我宣战吗??
没事给我来个雪上加霜!!!
睡眠不足已经很可怜了,
你现在还给我来个接踵而来?
存心是和我作对!
欺负我怎么好玩吗?
还是见我格子小很好欺负?
我是前世跟你有仇,
还是今世跟你有亲?
任我怎么也摆不脱你…
这根本就是一个共产党的世界嘛!
就连选择自己想要的都要经过你的同意…
一个不小心还真的会粉身碎骨,
幸好我有天生的免疫力才不至于这么严重,
顶多只是伤痕累累…
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
没事还会来跟我来个打招呼,问候我.
疯子才稀罕你的关心!!!
我恨不得你从此消失,
免得来干扰我!
但这可能性的机率是0,
看来我和你是要来个持久战…
那我要在此宣布:
“我和你势不两立!!!!”

5 comments:

  1. lolx...who is tht huh???
    is me???mind to tell me huh??
    hmmm...who is tht..i will help u destroy him o her!!!haha.
    always by urside!!!jiayou ah...

    ReplyDelete
  2. hahaha^^
    都不是啦!
    首先感谢大家关心,
    我就知道大家会误会,
    但请放心我没事的,
    我不会那么轻易被打败的...
    说那么久都还没告诉大家是谁,
    答案是.....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hahaha^^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lolxx...tht chinese word ler...i forget liao...exam dont hav write it...zzz...sienz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