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080703

第一回合-残败

今天暗暗的,灰灰的,冷冷的,
就连我的心情也坏坏的…
你还真的会乘人之威呀!
几乎是低估了你的能耐.
落井下石还真是你的长项呀!
热气,零食照吃.
后果是什么?
不知?!那算了吧.
这样就算了.
今天残败的最主要原因是:
我被一个叫自己的人出卖了!!!
无端端的,
我的 hard disk 还跟我来个拒绝来往!!
什么嘛!平时对你那么好,
你现在跟我来个罢工!!
害我今天一整天hang机…
考得好对不起自己;
考不好更对不起自己!
唉~~无言…--___---
我听见那刺耳的笑声,
很讨厌!
如果你觉得这样就能打败我的话,
恭喜你,你成功了!!
但是,
(借用东邦的名言)
我是永不言败的.......!!!!!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5 comments:

  1. at the end...tht word u forget liao ah??didnt write down to the answer sheet ah??blank it??...zz..

    ReplyDelete
  2. 是谁那么胆大包天?

    虽然有涨价
    但我还是支持美琪..
    你的油要继续加哦!!

    美琪加油...
    永不言败!!

    ReplyDelete
  3. 还是那句
    “永不言败”

    ReplyDelete
  4. leng lui come visit XD
    haha...
    how r u arr?
    be happy~

    ReplyDelete
  5. ur part 2 so late hvnt post de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