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加油篇

今天依旧那么多功课....
最近真的觉得怪怪的,
什么怪,我也不知-___-
身边的人也是一样,
这是一种传染病吗?

target!target!target!
人生没有目标就不行吗?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的人生要宣布结束了?
79!79!79!
压力来了....
把我当神吗?
说真的,我没信心...
毕竟我还是处在不妙的状况中....

今天错过了一场好笑的,
但是从别人口中听见还是觉得好笑....
什么事情就不多说了,
毕竟还是要保护当事人呀! ^^

在这里,
哥,
微笑吧,
世界会更美好^^

布娃娃,
你看见彩虹了吗?
黑暗只会让你看不清状况而已 ^^

小苹果,
别想太多了,
让所有思绪随风而去吧...^^

皇上呀,
是时候做功课了,
迟早还是要面对的..^^

皇爷呀,
最近辛苦你了,
加油吧!
需要帮忙随时开口...^^

魏国王子,
谢谢你教我数学,
说不尽的感谢...^^

kazat,foo,fen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许多欢笑,
要不然这日子还真不知要如何度过,
还有你们的协助,
谢谢....^^

小精灵呀,
别再懒惰下去了,
别忘了要进top 10...^^

joan n pauline
前些日子辛苦你们了,
功课有不懂就问吧,
我们会很乐意教你们的...^^

虎牙妹,
这次考试要雪耻呀,
证明你上次考试只是一时粗心而已,
加油...^^

.....
S3G期中考要加油呀~
经济都要达到target,
虽然压力很大,
但是还是要加油~~
~~~\(^0^)/~~~

最后,
小铃兰,
不可以再犯相同的错误,
一切都会更美好的...
加油^^

5 comments:

  1. 铃兰魔法师,
    布娃娃在恢复当中...
    虽然只看见那微弱的亮光...
    希望大家加油!!
    有事就要讲,不然很容易老的...

    ReplyDelete
  2. 没有它
    也许思绪就能随风而去

    ReplyDelete
  3. 希望大家能顺利过关。。。

    我也希望我的成绩。。。能好过前几次。。。
    现在每晚在努力当中。。

    加油哦。。。
    你行的。。。

    ReplyDelete
  4. i`m waiting for u tht "ling lan" story..

    ReplyDelete
  5. 铃兰的故事也许你会觉得它很无聊,
    因为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