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明日黄花

今天考华语,读了那么多,不用还真是浪费呀!所以…^^

首先,我不是一个手不释卷的人,
所以所有记忆都只是浮光掠影.
每一次我也只好步步为营的伪装自己很懂,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事情会水落石出的!
无可厚非的,
请别把我和别人相提并论.
面对考试的我可说是首当其冲呀!
考试时总不能一蹴而就,
因为我是一个不求甚解的人.
我也许就是那个一暴十寒的人吧!
唉~面对老师的耳提面命,
我还真是惭愧呀!
罪过!罪过!

<<以上只属玩笑,请勿乱运用成语,谢谢合作!>>

p.s.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用那么多的成语呢,请掌声鼓励鼓励吧!谢谢各位捧场^^

3 comments:

  1. 無言...

    雖我無言..
    但是應該稱讚你一下的..
    XD...

    ReplyDelete
  2. 你写的东西真的很让我无言

    ReplyDelete
  3. 谢谢大家的自持呀!
    也许是有一位让人无言的哥哥的关系吧!
    所谓近墨者黑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