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被遗忘的感觉

今天下了一场静悄悄的雨,
很静很静....
这场雨来得很突然,
令我也吓了一跳.
但原来这场雨一直在下,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
只是我现在才察觉得到....

清晰地听见你们的声音
这是多久的事了?
今天再次听见,
原来那份感动从没离开过我,
只是我一直在欺骗自己....
谎言猜穿了,
才知道自己是一个傻瓜.
原来那声音一直存在,
就在心里最深处,
不断地徘旋着....

我在不知觉中选择遗忘,
更正确的应该是
把当初那份感觉隐藏起来....
无意间的发现
那份简单的幸福;
那份被遗忘的幸福,
原来从没抛弃过我,
一直在我身边....

在这短暂的时间,
只听见你们的声音,
感觉有你们存在的空间,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这份简单的幸福
被我隐藏了好久好久,
再一次的体会,
那么的心痛,
同时也那么的幸福....

<<有你们的世界真幸福….>>

4 comments:

  1. 其实,隐藏真的会很痛苦一下....
    因为曾经的感觉...让我精疲力尽...
    加油吧...我们会在你身边陪伴你...

    ReplyDelete
  2. maybe..
    but i aways be alright^^

    ReplyDelete
  3. 有吗?
    也许吧^^
    因为这是一份不知名的感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