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杂篇

今天被亏了!!!
三个联合来欺负我?
来呀,谁怕谁呀?
无中生有,这对我无效!
手握把柄才是胜利,
结论是胜利永远在正义的一方....ha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泄篇:
功课呀功课
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
其实我很不喜欢你,
你又何苦对我穷追不舍呢?
你呀,高到已经可以把我压垮,
这样欺负一个小孩很好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疑问篇:
为什么最近的人都很像累累闷闷的?
你是,你是,你也是..
唉~难道承受烦恼就是成长的代价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言篇:
爱情呀爱情
让我身边的人都...
我对你无言.....
庆幸的是我的世界只有:
友情,亲情...还有一份不知名的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候篇:
我遥远的哥哥们,
你们还好吗?

4 comments:

  1. 我恨死那些功课了...
    他们阿...越挤就越多...
    我们大家都累了...

    恨死了..

    ReplyDelete
  2. 你有被欺负吗
    那三个人只是成人之美罢了啊^.^
    我想功课应该是比较喜欢我
    因为它堆得比你的高
    爱情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或许是生活中甜酸苦辣的调剂品
    但对我来说却是奢侈品

    ReplyDelete
  3. 奢侈品?
    小苹果的感觉好像不是那样的...
    是咯...功课很爱我们..
    每天拿着一束花追我们...T.T
    叫它们去找其他人吧...

    ReplyDelete
  4. 欣宜,对呀,最好赶它们走了!
    宁,但是人类就是无法对奢侈品有所抗拒..
    shun,我们一起拒绝它吧!!!
    我们都要赶它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