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教师节

在之前我们都蛮担心的,
经过大家的努力奋斗,
今天终于圆满结束了.
今天玩的超开心的.
见识了许多老师的唱功...
大家一起在台上唱歌,跳舞
不分彼此的玩在一起,
这就是我最渴望的.
对我而言,
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虽然这几天下来有点体力透支,
但这过程中,
我认识可爱的alvin和ah sua;
我跟欣宜相处,接触的时光增加了;
有更多与大家相处的时光.
我很感谢shun shun,
因为你我才能与大家更要好.

待会儿就是和老师的排球比赛.
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
虽然油价上涨,
但我还是想为大家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1.感谢这几天都载我的昌誉和胡文亿,谢谢!
2.对不起我的"新姐姐",我忘了送你一朵小花.^^
"祝教师节快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