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喜欢

我喜欢彩虹,因为它让我自己觉得很幸运。

我喜欢铃兰,因为它告诉我一定会幸福的。

我喜欢听歌,因为它让我的世界充满音乐。

我喜欢唱歌,因为唱得再难听,听的人也不会是我。

我喜欢画画,虽然它已不再是我的强项。

我喜欢聊天,因为我总是静不下来。

我喜欢倾听,因为聆听可以了解一个人。

我喜欢相处,因为相处才能了解。

我喜欢相信,因为对象是你。

我喜欢依赖,因为是你。

我喜欢在msn打扰别人,即使被讲38也无所谓,因为我就是38。

我喜欢问东西,因为我就是爱问。

我喜欢看天空,因为我也不知为什么。

我喜欢跟别人讲晚安,因为感觉很幸福。

我喜欢笑,即使现在的我很少笑。

我喜欢穿T-shirt+拖鞋,因为这就是我。

我喜欢红色,因为是红色。

我喜欢哭,因为我控制不了眼泪。

我喜欢睡觉,因为睡着就不用胡思乱想。

我喜欢赖床,因为它帮我虚度光阴。

我喜欢幻想,因为那是我主宰的世界。

我喜欢一个人,因为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