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开心

活得开不开心
是看自己的
没有人需要为另一个人的快乐负责任
所以我们自己有责任让自己更快乐

我很想身边的你们都可以快快乐乐的
我喜欢看见你们的笑容
看见你们不开心时
我也会不开心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你们才可以开心
我最笨的方法就是静静的待在你们的身边
我可以当一个很好的垃圾桶
只要你们愿意的话

如果想要我开心
可以很容易很容易
只要你们都开开心心的
那我就会很开心很幸福了...

4 comments:

  1. 不要被别人影响你的情绪
    会很浪费的哦
    虽然我自己也很容易被人影响 ==
    安慰有时候会有反效果
    静静的待在身边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2. 哦哦 是的
    你很没来我的blog了
    你跟她轮流来留言哦 O.o??

    ReplyDelete
  3. 我有来只是没有留言罢了^^

    ReplyDelete
  4. 那就常留言啊
    还好意思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