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陌生

陌生
我是一个怕陌生的人
尤其是陌生人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
在陌生的环境
我总是静静的
但是认识过后
那个人通常会很后悔跟我太熟
因为我承认自己算是一个很烦的人
不好意思啦
因为那个就是我

今天
收到一个miss call
一个陌生的电话
傻傻的我
还去问他是谁
原来真的是一个我不认识的陌生人
好无聊哦
应该是打错电话
奇怪
跟我讲名字干吗??
我又不认识你

讲到陌生
今年年头
就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一开始还真的笨笨的
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现在这已不再拿那个陌生的环境了
在这里
我有个家
新的家人
新的朋友
新的自己

讲到陌生人
一定会联想起他们
一班对我而言
不知是陌生还是熟悉的人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们认识
也会偶尔在msn聊天
但是
在遇到的时候
不会跟对方打招呼
也不会讲话
就好像不认识的陌生人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关系?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同样的人
跟别人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
跟我们在一起就会变得很不正常的事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我也好想有人告诉我答案

陌生
对牛牛而言
她不喜欢陌生
与其说不喜欢
其实她是怕陌生
她喜欢熟悉
熟悉的大家
熟悉的环境
熟悉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