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了解

了解...


我了解你吗?
应该还算了解
毕竟已经相处那么多年了
虽然并不是百分百的
但应该有70%
不知道比不比得上那个遥遥领先的人??


我了解你吗?
好像并不了解
不然不会等到现在才发觉
原来是一样的
让我有点怕怕

你们
我了解你们吗?
跟你们在一起
可以很开心
也可以被你们气到吐血
虽然没有很了解你们
但是你们好像很了解我呢??


我了解你吗?
算是了解
也算不了解
毕竟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你也好像蛮了解我的
我也想了解你
但好像很难
因为...???


我了解你吗?
好像不是很了解
别人比我更了解你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不应该是最了解你的人吗?

了解
到底我有多了解?
我好像要花上别人的两倍时间去了解一个人
谁叫我是头牛
比别人迟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