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倒数2009年 1天

1年的时间就快要过去了。
这年里我做了些什么?
认识了一些朋友,开始新的生活,生平的第一份工...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很多,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这年里流过的泪又有多少呢?
这年里真正微笑的时刻又有多少呢?
这年里学会了一些东西。
不行的事情还是不行,改变不了,也勉强不来。
沉默永远是最佳的选择。
傻瓜还是傻瓜,学不聪明,总是做些傻事。
没办法,因为傻瓜就是傻瓜,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这一年,
有人来到我的身边,这是我的幸运。
890816是个珍贵的号码。
感谢你来到这世界上让我遇到了你。
有人离开我身边但依然能保持联系,这是我开心的。
是你们让我觉得窝心,不再觉得闷。
有人永远的离开我了,再也看不见了。
这不在我预料的事情当中,那么的突然,来不及说再见。
我知道你会跟他们一样,跟他们一样的守护我。

我总是遇见好人。
就像今天帮我搬tiang的人,应该看我这么小的一只却要搬那么重的木,所以帮我。
之前搭巴士因为下雨而让我先上车的那个男生,虽然不是刻意,但能体会到他的好心。
之前一个人倒垃圾看我抬那么重的东西而帮我的人。
虽然都是一些很小很小的事,但是很感激。
是你们吗?
我一直认为是你们。
虽然不在身边,但通过其他方式让我感到你们的存在。
藤井树说:天使是不容易被证明的。
但我找到了,找到一直在守护我的天使,从我来到这世界的那一刹那,他就存在了。虽然已经不在我身边的说,但还是能够感觉到。
有些人已经找到流浪的终点,好羡慕。
那我的终点又在哪里?
还是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不曾离开过??

1 comment:

  1. 09 年 是 怎 樣 的 一 年
    為 什 么 大 家 來 到 這 一 年
    會 有 這 么 大 的 轉 變
    為 什 么 人 總 會 覺 得 過 去 才 是 最 好 的 最 快 樂 的
    大 家 真 的 變 了 很 多
    就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像 自 己 了
    你 們 更 不 用 講 了
    心 能 感 覺 到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