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搬迁

最近的我算是没酱忙了.
现在在外面开了个promote counter,基本上那里是有我和另一个资深的kakak轮流掌管的.
意思就是我在的时候就是我最大啦。
由于这个原因,胆子也变大了。
为什么?
比如今天,我上班时看完了一本书。
其实不是我们要偷懒的,真的是因为人少得可怜,闷死了~@~@

看了一本书。
书 不错的说。


很久以前有些人的“家”已经改头换面了,有些还非常美丽的说。
我也是时候搬迁了。
其实也不算搬迁,只是装修装修而已。

这个家 花了我几个小时的睡觉时间。
对于这个新家,本人还蛮满意喜欢的。^^
有点累了...




一个喜欢音乐唱歌;

喜欢画画...

喜欢看书...

喜欢写作...

喜欢38...

喜欢娃娃...

喜欢在身边的大家...


一个爱哭又爱笑的女孩,



那就是米琪,
米琪就是我啦~

~欢迎光临寒舍~

10 comments:

  1. 你的新家不错哦。。哈哈。。你终于成功了。。

    ReplyDelete
  2. miki,its very nice..i feel comfortable with the theme..=) can feel tat you put lots of effort in it..ganbatte in your life there!

    ReplyDelete
  3. sophia,thx~
    u too enjoy wf ur new life, new friends and new place~^^

    ReplyDelete
  4. i find 1 teddy bear blog ma...haha..so curious+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