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原来

原来
还是个笨蛋
原来
笨蛋还没学会聪明
算了吧,一切就这样吧
每个人都是这样说的
应该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你们,
不要再藏我的老鼠跟熊了
至少这个星期不要,好吗?
最多我这几天先不烦你们
等下个星期,可以吗?
希望我明天回来可以看见它们,可以吗?

这几天应该不会去灌水了,
宛妮,不好意思
1000个comment就由你来帮我完成,可以吗?
我下个星期会回来继续灌水的。

blog应该也不会更新了
一切都等下个星期吧
全部人都要等我哦~可以吗?
下个星期,我就会变回那个活泼乱跳的我
到时候,全,foo跟lokh
不要嫌我烦哦,
宛妮,
我不在的时候,
你就跟他们灌吧~
大家,先说再见咯
一个星期后见^~^

5 comments:

  1. 你“不在”的第一天。。
    的确。。
    没有人去灌水>.<"
    10pm 快到了。。
    可以我们的政义。。
    依然还没出现。。

    ReplyDelete
  2. 第二天了。。。
    政义出现了。。
    ah kui 受不了我们这班人。。
    就untag 了。。。哈哈。。

    ReplyDelete
  3. 第二天的我。。
    不小心。。
    看到。。
    miki..
    任务失败。。。
    哈哈。。
    原因。。
    我们聊得太好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