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又来更新了,
最近的却有点忙的说,说来我这个星期有5天day也...但是说累不累,就是躺在床上就可以睡着的那种。

说来,死人stremyx啊,还以为它已经好了,谁知道原来还没好,所以都没有line可以用。这几天都没去灌水,说来,那里平静了许多,就知道没灌水的话就会死气沉沉的了。果然没错,这几天都没什么去那里了。

今天是我们最放肆的一天。manager牙痛所以早回,madam因为早上来了,所以晚上前都不会出现,所以就是我们的天下啦~哈哈哈。平时都不能坐的,但今天却大胆的坐在那里,而且还在看小说。我算是好的了,有人还偷睡觉呢,但我也好想睡哦~但我们毕竟还是有在看客人啦~break的时候每次都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们都会去counter打发时间,我们酱的员工算是酱了吧,break还回来,哈哈。

话说昨天看见某人在玩着某个可爱的game,花之国 vs zombie...超可爱的。但是却别某人笑回我,真的有酱好笑吗?我可是很认真地在问也。这两天,家里的人都被我烦死了,家里男的都好像无个幸免,哇哈哈哈~对不起啦,因为我是真得很闷,也没人给我烦,所以只好找你们咯,但你们也不用每次拿我的bear bear和老鼠来威胁我吧,而且它们酱可爱,你们舍得对他们动粗哦?说到bear bear,它是我给我老鼠作伴的朋友。它很可爱哟~(下次再post照片给大家看)家里的人好像都受不了我了也,哈哈。他们说我跟非生物讲话很不正常哇~tkk好像很久没来我们家了,他应该没见过我的新bear bear吧,下次再介绍给他,哈哈~ 你们啊,就不要嫌弃我的娃娃啦,它们会每天出来走走的,你们就习惯习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