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回来了~

很久没更新了,是有很想念我咧? wakakaka~
最近真的有点忙,有时11点多才回到家。
其实还有精神去灌水回Mail的,但是没有line~~>.<~~
昨晚回到家不小心就睡着了,睡到今天2点才起身,所以现在非常精神。

真有你们的,趁我这几天不在
mailbox 有2++ mail????
你们已经冲到2++ comment了,都不等我一下。
所以不管,今晚我要灌水~~~~
全部人的mailbox应该都被我们炸爆了吧?
没关系,我们今晚继续,wakakaka~~~~

哈哈。不久就有大餐吃了~~
那我要吃...吃...到时候跟你讲啦...
哈哈~

星期六晚上,tkk建议去喝茶
所以12点多跟他们一起去了。
够力的他们,一直在讲,但是很好笑~~~
尤其是那个出唱片的那个,chuan完全是笑到一个不行,
我第一次见他笑到那个样子...==
然后就跟siew tzi去喝茶,吹水~
然后就回家。
好笑的是家钥匙在车忘记拿,
然后就按门铃,结果我们的李XX竟然被开门的人吓到,wakakaka
tkk,我想说的是原来你跟我一样嘛~
还装不是,看乌龟跟你还蛮相配的,哈哈哈~

死人line到底要几时弄好啊???
不然就没有line灌水的了...
显啊~~~
就酱咯~
看完记得留言,
谢谢合作~
wakakaka~~~~

5 comments:

  1. 灌啊。。下次趁你还在工作。。我又要灌。。

    ReplyDelete
  2. aiya..忘记写了。。喝茶不约我。。>.<"..subang d ..sunway d...cheras d..那么爽。。都不理一下bangsar d..>.<...heng~

    ReplyDelete
  3. i knw u write at some other place kekeke...

    ReplyDelete
  4. 但其他地方应该不会怎样更新了,说到底,这才是我的家,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地方,其他的可以说是我逃避的地方,但是现在不会了,要面对自己。所以其他的地方已经不需要了,但是我不会删掉,有空也会去整理整理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吧!精神上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