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很忙~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已来不及回头,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哈哈,看不明吧? 不告诉你们,哈哈哈~
今天很忙因为店里进货,然后就点货,排货这样咯~
最气人的就是,就是有种顾客,大白天人家得空时不要来,偏要等到人家要打烊的前一秒才来,还说要包礼物,几份不说还要加ribbon的。算,我忍。还要选卡片,而且几十张,一张选几十年,最后还来个给我问东西。现在是不用回家是吗? 你不要回,我可是要回的啊! 每次都是酱,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要来的喔。你说是不是欠骂。

要留言咯? 还没写完呢,重头戏才刚刚要开始呢~
2012新鲜出炉就跟家里的人去看了。
个人觉得是不错啦,可以去看看。
内容? 还要我说吗? 世界末日咯...哈哈
其实内容不止世界末日,要你自己去看才可以看出所要表达的讯息,每个人所得到的讯息不同,不懂你得到的跟我一不一样咧?
世界末日你最想做什么,跟谁一起呢?你脑中是不是已经浮现那个人呢?哈哈,别怀疑,那个人在你心中是有一定分量的,可以是亲情,友情或爱情。
你以为完咯? 那你就大错特错。今晚的重头戏就在于一架车如何塞8个人。
距上一次7人的纪录后,今晚我们又创造一个神话(应该要去报名金氏世界纪录)
司机:大强(tkk);副座:佩霞+我^~^
后座:kazat+chuan+shun+leekh+foo
= nothing impossible
回到suriamas,
guard:ini bus kah?
tkk:bukan la~(O.S. paiseh~)
guard:then mini bus ar??
tkk:... ...
other:... ...
xia+me:(laughing...)
这次真的写完了。要留言的可以留言了。
谢谢收看~晚安各位~
(已来不及回头,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啦啦啦~)

1 comment:

  1. 我要看2012~~~
    期待 ing~
    可是不懂几时才能看>.<
    不错的车嘛。。
    geng~
    8 in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