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平凡的一天

2009年11月6号
今天是我们家的罗国豪生日,“生日快乐”啦。
早上醒来,家里空空的,
读书的人去读书了;上班的去上班;找亲戚找朋友的出门了;
连平时睡到像死猪不会醒的(八婆,不是在讲你)都不在了,她回妈妈家了。
剩我一个人。没关系,没人在家就是我的天下,我爱怎样就怎样,哈哈。
但是可恶的死人line,酱还可以做生意,根本是骗钱嘛~
亲爱的钥匙终于出现啦,我还担心待会没门出呢。
6点要去做工,才做那么4个小时,所以不能帮国豪庆祝咯,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重要的人物。

最近胃口变不好了。可以说一整天没什么吃东西,但是并不觉得饿。
为什么我的胃口酱反复的?我记得去年不懂为什么我变得吃很多,有时还觉得吃不饱呢。
现在才吃那么一点点就...很浪费食物呢,但我不想的。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每次吃饭可以吃1个小时(绝对不是夸张)
虽然现在我吃饭不是很快,但是我已经有进步了,算是吃很快了啦,
所以不要再说我吃东西慢啦,牛牛做事本来就慢的,还有不要催牛牛哦,因为催了还是一样的,哈哈哈。。。
原本今天跟舜约好一起吃晚餐的,但是她有事不能一起吃了,
所以今天的晚餐也要一个人吃,不懂要吃什么,而且现在的胃口又...

这个假期很多人找工。
有人已经找到了,有些人还在等,有些人还没找,有些人就快要找,有些人换工了。
希望要找的,还没找到的,可以早日有答复,找到一份不错的工啦。
在做工的人,希望一切顺利啦,开开心心啦。
换工的人,可以喜欢新环境啦,但好像很难hor,因为那里都没有"人"?
总之大家加油啦~

有心事的人,有烦恼的人,心情不好的人,
希望你们可以赶快解决你们的问题,
让心情好起来,开开心心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吧!
打起精神来啊,不可以被打败哦~ ~\(^~^)/~~

死人line啊,
害我进到msn又聊不到天,
要做什么好?

3:08分
大家吃午餐没呢?我还没吃呢...>.<
今天报告完毕。

2 comments:

  1. 其实你不应该讲“八婆,不是在讲你”,因为酱就很明显你是在讲她..., for the line, right? may be you can take a look on my link (facebook), P1 max that one, there's another online company other than streamyx in KL mah?哈哈!可以也,我吃饭差不多也是一个小时噢!这种叫做享受嘛!你知道放假时学校图书馆(巴中)有开吗?我打算回学校图书馆温习,因为明年一月我要回来美里读 summer course...,一个有心事,有烦恼,心情不好的人要谢谢你,因为看了你的部落各就没心事,没烦恼,心情也变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