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dayoff

今天,话说睡到两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就是开电脑,折衣服咯。
然后就去找歌,昨天听到不错的歌,然后又找到一首她们的新歌,哈哈,收获不错。
最近都有很常,正确来说应该是每天更新blog,这因为有一个人让我们有那个动力去更新,说真的,这感觉蛮好的。
但是那个人最近有心事,好像是友情之间的问题,希望他可以赶快解决他的烦恼问题,我还比较喜欢那个有点烦人的他。哈哈。加油啦,祝福他咯~

话说,明天要做day,所以不管怎样今天不可以再酱迟睡了,要当个乖宝宝。所以晚上看不到我上网可别想念我哦~哇哈哈哈(臭美ING...)

今天就酱咯~报告完毕~
bye~~~\(^~^

今天的午餐...

12 comments:

  1. 哈哈!我代替那个烦人的人谢谢你咯!那个烦人的人说,过了今天他就会恢复那个烦人的“样子”,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他随时会烦死你哦!还有还有,他告诉我说他会期待你的部落各,所以他叫我鼓励你继续写部落各,他会很常来浏览哦...

    ReplyDelete
  2. 那个烦人的人做了烦人会做的事。。烦人的人会不停的鼓励别人可是烦人的人很少鼓励自己。。烦人的人明天开始就要做会烦人的人。。所以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去应付烦人的人。。

    ReplyDelete
  3. 有点烦人的他最近好吗??^^
    今天酱勤力?? “怪了”
    哪个人酱有魅力让你每天有冲动写blog哦??
    看来那个巧克力也是你的晚餐是吗??

    ReplyDelete
  4. 那个烦人的人和有点烦人的他是同一个人吗?那个烦人的人托我问...

    ReplyDelete
  5. 哇~好踊跃哦
    对啊,都是同样的一个人。
    烦人恢复那个犯人的人咯,蛮高兴的,但是要想办法应付那个烦人咯~

    ReplyDelete
  6. 是烦人,不好意思,打错。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烦人的人说今天还有考试啊!到现在都还没读,你说他死不死的?哈哈!我要回去叫他读书咯!

    ReplyDelete
  8. 烦人的人只会天天k facebook..不要中毒啊。。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