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facebook~~

最近我们在facebook灌水灌的可够力,
34个人的mailbox被我们炸爆了~
400多个comment,hotmail mailbox应该都是facebook吧~
原本说想冲到1000个comment的,但是由于太多人投诉了,
只好换个新地方继续我们的灌水行动咯~
为什么会沉迷在灌水啊?
这个问题很好,也许是我们这些单身没事做的人用来打发时间的最好方法
此外,因为这样大家才会记得我们嘛~
看见有些几百年都不出现的人留言感觉蛮有成就的。
而且那里的确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那里已经变成我上网就会去的地方。
那是我们的家,所以大家要尽量参与哦~
好啦,被我们炸爆hotmail的人,对不起啦~最都下次到100的时候就停咯
绝对不会到400的~~~
还有,谁知道政义去哪里了?
这几天都不见他踪影,有点失落(是要酱写的,对吗?)

最后,
我没有我没有,
明明就是你自己讲的
我真的没有
(chuan,是这样reply吗?)

8 comments:

  1. 我也没有。。我也没有。。
    哈哈。。连我们俩的blog都有跟灌水有关。。
    不错嘛。。
    的确。。我看到很都很少参与的朋友一起留言感觉很开心。。
    给我的感觉他们不再是一个人了。。而慢慢地加入S3G这个大家庭。。
    一个家庭喜怒哀乐是难免会有的。。但我们的目的还是要大家开开心心的。。不管到世界的那个角落都还能联络。。。。。。

    政义啊政义。。快快回来啊。。
    没有你。。真的很显啊。。

    ReplyDelete
  2. 对对对~这就是目的,希望不管多久都可以保持联系,像现在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们的政义要去新加坡了。。要弄破他的电邮吗?哈哈。。

    ReplyDelete
  4. 可是他不在会很显也~失落...

    ReplyDelete
  5. 的确是很显。。。>.<

    ReplyDelete
  6. 显为不显,不显为显也,要看你们的造化咯!我觉得气氛是人制造出来的,你要不显,那就要看你如何把气氛弄到不显咯...

    ReplyDelete
  7. 我不能去灌水。。
    因为不懂你们在灌什么。。
    也很少上网。。。。

    ReplyDelete
  8. xinyi,不用懂得,就乱灌啊!这就是我们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