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试考完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想做什么?
再不久就要开工了,开工了,也是闷。

茅盾的人类,是指我这种人吧?
有些事实,其实早已经很清楚明白了。
有些事情,其实早已知道所有经过了。
究竟是我自欺欺人,还是是我自己固执坚持?
可是不管我再怎样坚持,很多人,事,物都不会改变,
即使清楚这道理,但是我还在期待,等待...
我以为我变了,也许有些地方是,但是我知道我还是那个我,
一个...身边没有任何人的人
我希望有一个好朋友
即使我曾经觉得有,但事实并不如此;
曾经我有这个机会,但是因为我...
我以后都会是这个样子吗?

5 comments:

  1. 如果我是你啦,我会一着坚持着自己的立场,我不会等待,我会去他妈的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想尽办法努力改变自己,而不是“以为”自己改变,绞尽脑汁尽最大能力捉着机会,而不是等待机会,不会问人家自己是否会改变,而是肯定自己一定可以改变...

    ReplyDelete
  2.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我有努力去抓住机会,但是因为我,机会没了。这些东西很难说的啦。

    ReplyDelete
  3. 基本上,大部分的事情靠这个原理应该都可以解决的,除非你的问题是爱情咯,如果是爱情你就要加天时,地利,人合咯,我觉得啦...

    ReplyDelete
  4. 除了爱情,人与人之间相处,友情也是需要讲缘分的

    ReplyDelete
  5. yaya, 这种问题不是我们平凡人能够控制的,还是随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