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话说...

话说本来打算今天不更新的,但是看到6个comment,所以还是不要辜负大家比较好。^^
话说今天睡迟了,幸好舜叫醒我,不然我就无辜翘班的了,这可是有损我好员工的名义啊~其实我有调闹钟的,但好像都被我关掉了。哈哈。我不想的。
话说昨晚本来一心要当个乖宝宝早点睡觉的,但是10点半左右,因为没吃晚餐,所以肚子饿,结果就爬起来煮面吃。过后就看戏,然后1点多要睡的,但就是睡不下,结果折腾了几个小时,大约4点多才睡得下。早知道就不要起来煮面吃了,一觉睡到天亮最好。

烦人好像没烦恼了也,恢复以前那个样子,但是烦人啊,毕竟考试还是要读书的,不要再去k facebook了啦!!要考试了,祝你好运咯~good luck...对了,忘记跟你说欢迎回来哦,我还是喜欢你这个有点烦人的个性。哈哈哈。。

话说今天有人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我的华语果然没退步,哇哈哈哈~自夸ING...XD)恭喜你啦,不用再闷啦~用心点吧,加油咯~希望都是不错的环境和人咯。还有,不要醒不来哦(我可没要咒你的意思)GOOD LUCK咯~^^

真的有点很累了。想睡了。看在我酱累也更新的分上一定要留言哦~谢啦
大家晚安咯~^^

可爱吧?想之我今天也是很无聊的一天...

6 comments:

  1. 你知道烦人的人几点读书吗?偷偷告诉你哦,他早上三点才读,九点考试,还好他有做练习,还会做啦~

    ReplyDelete
  2. 烦人的人还好意思说他早上三点才读书。。不是中了facebook 毒, 难道一整晚你都在做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3. 哪里知道你。。。哈哈。。凌晨才读书。。不累的meh?

    ReplyDelete
  4. yerrr...chuan post comment o.. O.O
    全,那你几时要送我?
    烦人还好意思说,不读书,难道在想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