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巧克力

今天做4-10pm,感觉上应该会过得很快,但是时间过的还是有点慢。
今天一整天在店只是在做ribon而已,因为今天的客人很少,没事做,只好。。
明天做5-10pm,星期一人流应该也会比较少,
希望明天可以有点事做咯。
我发觉到我包礼物好像进步了,但是速度还是有点慢,但这好像跟我的性格有关也。
做工回家就看宫心计,好精彩,期待16集。
今天心血来潮想吃巧克力,所以放工就去买了。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巧克力,因为它太甜,我比较喜欢吃苦的巧克力。
今天吃的巧克力,感觉还是一样,太甜。我不怎样喜欢太甜的食物,除了糖果以外。
我的作品:

今天报告完毕,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