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091109之旅

今天干嘛呢?
醒来时家里也是一个人也没有。听说SHE有来sunway,虽然我几乎每天都去,但就是没机会见到。像上次林峰我也是没看到。说来还真得有点后悔没看到,毕竟机会难逢嘛~为什么每次想见的人都见不到呢?难道我跟自己想见到的人都没有缘分?
今天又下雨了,还好我提早出门,虽然说还是有下雨,但至少雨不是太大。可是太早去又不懂可以做些什么,本来想去那个我最爱打发时间的地方,但是心情不好,没有很想待在那个地方。今天又经过那个地方,一直想去但却不敢去的地方。那个熟悉的味道,是颜色的味道,是木的味道,心情有好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而已。有人说吃巧克力心情可以变好,但是为什么对我没有效的呢?我也是一个正常人啊~

明天又是offday,但我不懂可以做些什么?谁有好的建议?收拾家里吗?那明天有没有人在家呢?那午餐又要怎么办呢?一大堆的问题,好烦哦~所以我决定不要去管他啦,一切明天才算^^
这个星期六也是off,到时候又要做什么啊?可以给我建议建议吗?

有人问我,究竟是习惯的力量大还是爱的力量大?可我觉得两个是不一样的力量,但都不可轻视。那你又怎样觉得呢?

有一件事,有个人叫我去做,我要去做吗? 要吗? 可是自己一个人也,一个人去,感觉好可怜哦,而且有点小懒惰哦。再看看吧。就看我几时心血来潮去冒冒险咯,体验体验一下咯~

今天报告完毕~^^
大家都睡着了,那我呢? 在干嘛啊?

6 comments:

  1. 你啊。。天天那么顽皮不睡觉。。。那么offday 就要乖乖在家好好睡一觉哦。。不要累坏身体。。^^

    ReplyDelete
  2. 也没什么啦,晚上就写blog啊,因为知道你会准时去看嘛,哇哈哈哈~
    放心啦,睡不够我不会起来的。哈哈
    你也是不要累坏自己^^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就帮你的blog comment 变成聊天区啦。。。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你怕怕啊?开玩笑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