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给shun shun的回复

shun你可大牌了,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要我特地写一篇给你,你可要留言哦,要不然你的绯闻对象绝对不止这几个而已。我说到做到哦,请别怀疑我的能力。哇哈哈哈~XD

鱼是你命总注定的绯闻啊,逃也逃不离的,你啊,就任命吧。而且如你所说的他人不错嘛,缺点也很少。现在人也游出大海了,我们就期待他3年后回来,会变成怎样吧。到时候你们的绯闻还会不会有人提起那就要看你们的缘分咯。到时候你就会很怀念当初我们说讲的咯~哈哈

风扇,并不是我们特意要讲的,谁叫他... ...你也就认命吧。更何况现在也没啦。^^

印尼王子啊,他不错啊,我很想念他咧。能有个愿意听你讲故事的人是种幸福,所以要珍惜啊。况且这绯闻是个误会啊。

alex啊,这也是命中注定的吧。绯闻这回事,就像我所说的,就是没有才要讲啊,讲讲下可能会变真咧,那可好咯;相反,如果是真的,那我们讲也是没意义的啊,所以你就看开点吧。

jay~明天就可以看真人lu~期待一下。害什么羞啦你么两个,真是的。

shun,反正你的绯闻酱多,干脆把离子烫也列入其中吧? 哈哈哈。有绯闻是好事啊,这就证明你有魅力啊,而且人缘不错,所以绯闻才一罗罗。你也是个美女啊,所以别怀疑你自己的魅力,你就是命中注定绯闻多,看开点吧。你的真命天子应该很快就会出现的了,再耐心等待吧。

注意: 所有男生,Shun是个很好的女孩,很抢手的哦,喜欢就赶快追吧,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快排队报名吧~!!! 哇哈哈哈~~

要6点了,是时候要睡了,明天还要早期呢~
晚安咯各位
祝大家有个美梦^^

22 comments:

  1. gogogo! 我回去追 Shun, 哈哈!其实我绯闻很好啊!绯闻是正式开始的一半嘛!Shun 要加油咯!如果你真的喜欢他,然后他又追着你,那你要给他暗示吗,不然他哪里知道你也喜欢他 ler?

    ReplyDelete
  2. not 我绯闻很好,is 有绯闻很好..., haha, wrong type...

    ReplyDelete
  3. wah....many scandal oh...hahaha...bless her..

    ReplyDelete
  4. P/s: shun shun下次分享一下你的A-Z wor...不要每次让政义听我的故事吧了。。A-Z 是让你成长的过程。。

    ReplyDelete
  5. 政义,你一定没分。要都是人家王子先啦,而且人家绯闻对象酱多。

    ReplyDelete
  6. 是咯是咯!我会好好检讨自己的咯! Shun 加油哦,不要让王子跑掉噢!

    ReplyDelete
  7. wawawa....你们几个啊...
    现在才来留言,对不起啊..
    因为最近没上来了..^^
    如果其中一个中了,就请你们几个吃大餐咯..
    haha...
    绯闻是不错啦,不然生活就很乏味了(宛妮告诉我的)...hehe..
    你们几个eh????有绯闻吗??我想知道哦..>.<
    政义啊,你要加入我的绯闻之一meh??我的A~Z排满了哦,等我删除以下先啦...哈哈
    在这篇post里,我会删除3个...其中2个是我在等待的哦...猜猜是谁吧...^^
    猜赢有礼物...^^V

    ReplyDelete
  8. haha...我知道。。我知道。。很容易猜的leh...有什么礼物先。。。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9. 你猜对才讲啦...haha..
    我的礼物是吃大餐...^^
    你一定才不中的..keke

    ReplyDelete
  10. 那么我就给你最不喜欢的两个人。。哈哈。。在最没有可能的人就是有可能的那个。。。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11. 婉妮,我可是很单纯的小孩,我看不明咧~ ~~~>.<~~~
    可以偷偷跟我讲吗? o.O?

    ReplyDelete
  12. 话说回来,我也看不懂哦...
    读心理学都要用那么深奥的字啊??~~>.<~~
    打他们的名字出来就好..^^

    ReplyDelete
  13. miki..我就偷偷跟你讲啦。。哈哈。。没有深奥啦。。只是用 indirect 的方法来说。。。哈哈。。这个post 有5 个人嘛。。so 当你越想避开他们then 两个人就出现了。。

    ReplyDelete
  14. Joan, u say tat 2ppl is ray n jay aarrr??

    ReplyDelete
  15. ~~~>.<~~~
    我变笨了,都看不明的,呜呜呜~

    ReplyDelete
  16. 自己写的自己看不懂?? >.<
    再仔细读一读啦...

    ReplyDelete
  17. shun shun...50 50...不是全中。。

    ReplyDelete
  18. 那两个到底是谁哦???~~>.<~~
    应该是你们猜哦,为什么变成我才了??
    奇怪+ing...

    ReplyDelete
  19. haha...答案不可告诉你的哦。。。就让你慢慢的奇怪。。我心里面的答案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