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再别2009年的前两天

家里终于有line了...
每天的节目都是做工,不然就是收割或跳跳跳~
现在做工没酱累了,因为圣诞过了,客人也少了,但是就很显。
今天院霞off,少了她陪我疯,有点闷得说,晚餐也自己一个人吃。
这个星期后就看不见她们了,都读书去了,希望之后还是有机会见到她们啦。

说到开学,我也快开学了。
以前的我,有点喜欢上课,因为我喜欢大家在班上吵吵闹闹的,一起抄功课,一起玩乐的日子,虽然功课有时很多,但是就是喜欢跟大家一起,因为很快乐。
但是现在呢?终觉得大学的生活跟中学大大不同。
在这里上课闷到爆,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娜姐上课一点也不乏闷。
我才知道巴中的老师的水准原来这么高。至少我都懂老师们在教什么,现在的lecturer真的有够烂的。
有点怀念mandy以前教我们经济,那时的我是多么喜欢经济,但是现在...有pass就已经很好了。
什么东西啊? 我自认以前上课都不曾睡过觉,但是现在呢?
我是怎么了啦?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不是来自有钱的家庭,所以没钱读书,ptptn好像这学期不会进钱了,怎么办?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跟姐姐拿钱了,可是没钱就不能读书了...
回想起,中学都是潘老师帮我付学费的,不然我也读不起巴中(所谓的贵族学校,晨报说的)
现在呢? 谁帮我付学费啊? 我之前每年的奖学金全都在sem1付学费的时候用完了,我存了几年的钱全在一个学期用完了... 烦啊~我最讨厌enrol了,每次到那个时候就会担心...

虽然说我从以前朋友就没有很多的说,但是现在呢?
现在认识的不懂为什么只是平凡的泛泛之交,跟我好的就只有他...
幸好的是还有大家在身边。还有还有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是会一起灌水的他们和爸爸妈妈。
现在很幸运的是认识到院霞她们。
有两个已经找到她们对的人,所以我在家只能跟全他们玩。不然就去灌水,收割。
玩归玩,但是找不到聊天的对象,所以只能跟bear bear聊天。

我很冷血。因为我从来没想家。
想也是想我家的狗狗(也是娃娃)
不想家并不代表我不想回家,毕竟我总有回去的一天,但是却少了自由。

说真的,我知道大家在长大中,
因为我发觉有时微笑变得很难;
因为要烦的东西很多很多;
因为大家变得沉默了;
因为大家都变得爱哭了;
因为大家开始有喜欢的人了,
有一点点得那么抗拒要长大,
我只是想每天开开心心的,
有事没事都可以在笑,不需任何理由的,发自内心的。
我想身边的朋友也可以开开心心的...
为什么这么难呢?
我只是想要一个朋友,这样就好,
为什么我觉得很难很难?
以前觉得很容易的东西,现在都变得好难好难,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
但我还是会开开心心的。

1 comment:

  1. 找对了人又怎样??
    我不喜欢忽略另一边的..
    知道少了跟你们聊天,我就变得不开心了..
    因为少了共同的话题...
    对...
    现在要的一切一切越来越难了...
    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回到从前,时间在那一刻停留..
    但我们不能选择,只能跟着时间赛跑...
    如果要聊天,就和我说啦...
    因为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永远重要过男朋友...
    这是我自己的宗旨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