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记得
以前有人说我很爱笑
那现在的我呢?
我的确是爱笑,
爱笑也爱哭。
才发现
我是个差劲的人

5 comments:

  1. nope, 你是个有“劲”的人...

    ReplyDelete
  2. 是吗?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差劲...

    ReplyDelete
  3. nonono! trust me, 你是个有“劲”的人,我深信 Joan 也会赞同我的...

    ReplyDelete
  4. haha...hmm..如果你自己觉得你没有“劲”。。那么我给你一个例子~~~你有灌水的“劲”。。我想。。你会赞同这个吧。。^^..至于其他的“劲”。。你还是有的。。这是你太谦虚变得不敢相信自己是有“劲”的人。。加油吧。。

    ReplyDelete